佳佳唱片

瀏覽紀錄

CD
台灣
WOODY WOODY樂團 (所有作品)
EP 02
網路價 NT$ : 159
產品條碼 :
4714102820010
產品編號:
WM0001
發行公司 :
當道音樂 (發行商品)
發行日期 :
2010/10/30
銷售活動 :
發行類型 :
內裝片數 :
1片
無庫存

商品簡介

Woody Woody樂團
不只是木吉他高級炫技Fingerstyle 
還有聆聽度廣的原創木吉他音樂
扎實的演出經驗累積創作能量  締造純音樂演奏類的新流行

WoodyWoody是由仲麟與謝維兩個大男孩所組成的一個木吉他重奏團體。

2008年成團以來,短短一年多的時間內,兩人便以雙木吉他純演奏的方式演出破百場,所到之處有全台知名的Live House、有台灣旅遊名勝景點、有藝文Café、有異國餐廳、有樂活市集、有微醺小酒吧、有婚宴喜慶、有校園講座、有夜市三角窗、有充滿比基尼的海邊、有鐵路月台火車車廂、有大大小小的公園、有低調又質感的書店、有上班族的午休獵食巷弄間、有3000觀眾的台北國際會議中心…這兩個人熱愛木吉他創作,總是帶著吉他到處玩音樂交朋友,無處不樂樂、無處不玩樂。

因為兩人喜歡到處旅行,透過與聽眾近距離面對面的互動式演出,自然隨性的和大家打成一片,不但結交了許多音樂同好,也從如此的生活經驗中創造音樂,再把他們的音樂帶回生活裡感染每一個人,正面影響力也在同時間劇烈的擴散中。

WoodyWoody走過了這麼多地方,卻總是習慣在大家面前光著腳丫打拍子彈吉他,用打赤腳來證明WoodyWoody在音樂上不受拘束的行動力,用Fingerstyle技法表現前所未有的木吉他創作。風格類型獨樹一格自成一派,不必開口唱歌,單單兩把吉他,儘管不是最主流的呈現,卻意外的發展出連主流也難做到的美妙旋律和動人氣息。

StreetVoice上傳原創音樂  獲得各界廣大迴響
持續發表新曲至今,總能成為排行榜上的常客
曾3首同時挺進StreetVoice 24hr即時熱門歌曲點播排行前10
近20週 週週蟬聯 榮登古典/演奏類 週冠軍寶座 目前持續穩座

WoodyWoody樂團 第二張獨立製作EP
2010首張Live Recording作品
要你感受不同場所裡的Woody Sound

專輯曲目

收合CD 1

編號曲名
1. Intro
2. 有你總是好天氣
3. NG!
4. 菊島嘉年華
5. Outro